不管是我送的,或是我賣掉的串珠,都是我投注時間的心血,
希望他們都能待在好主人身邊,多年後,還是當初亮麗的模樣。






☆泳圈海豚

↑我是剛出生還在學游泳的小海豚,需要泳圈幫助學習!(羞~)

☆張燈結綵(桃色系)

↑歡天喜地咚咚嗆,我是帶來喜氣的張燈結綵。

☆情侶/夫妻小雞

↑我們是恩愛登對的夫妻小雞,隔壁鄰居是夫妻小豬

☆孫悟空

↑沒有金箍棒和觔斗雲,怎能說是「花果山水簾洞…齊天大聖孫悟空」呢?

☆黃金鼠

↑偷偷抱走主人的小米粒,回家跟媽媽邀功。

☆恐龍

↑從遠古活到現今的可愛版恐龍,瞧我有模有樣的哩!

☆時間兔

↑我是守時又紳士的兔子,跟慢吞吞的烏龜可是大不同唷!

☆好彩頭

↑保證能為你帶來好運的好彩頭,是長輩最愛的串珠成品之一。




↑九隻串珠成品大合照,有沒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呀?

富貴大戶的串珠訂單,兩天內完成九隻串珠。

這全是爸爸的公司夥伴們透過爸爸向我訂的串珠成品,
太愛做串珠,做幾隻給寶爸和呆媽帶在身上,品質好、賣相佳,
竟然開始傳出口碑,一堆人搶著找我幫忙做。

每隻成品售價算法是材料包售價加上製作該成品所耗費的時間,
以時薪一百元計算,做多久就算多少的時薪,加法計算後即為成品售價。


↑串珠成品包裝好的樣子,含自黏袋、紙袋方便送禮。


↑附魚線和C圈,方便大家使用。

雖然沒經過國家手藝認證,也沒考過臺灣手藝甲乙丙級,
但因近十個月來的經驗累積,我製作的串珠成品已有相當水準,
做出來的成品相當精緻、紮實,用的全都是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
加上我追求完美的個性,不好看、不緊實絕對不肯賣出去,
也不是很愛接訂單(爸爸都說我很大牌),售後又有一個月保固,
算也知道我的售價都不甚便宜,但爸爸公司還是很多人要買。

唉~要不是看在爸爸的面子上,我才不願意接單咧!

熱愛手工藝的人,其實是無法靠賣手工藝成品賺錢的,
像這次訂單中的夫妻小雞,我第一次做了另一款造型公雞,
使用3mm水晶珠做一隻新郎裝公雞,整整做五個多小時,
做完以後太喜歡,實在捨不得賣,就留下來改做別款,
很多時候,我都不忍心賣掉,像是賣寶貝般不捨。

這次賣掉的串珠成品中,最割捨不了的就是孫悟空,
緊髮箍、金箍棒和觔斗雲等孫悟空的特色法寶都栩栩如生,
製作過程繁複,製作時間約六個小時,得非常有耐心才能完成,
總覺得賣掉就再也不會有時間和精力再做一次了。

最後,因為買的人是爸爸多年好友,我還是割愛了。

不管是我送的,或是我賣掉的串珠,都是我投注時間的心血,
希望他們能待在好主人身邊,多年後再見,仍是當初亮麗的模樣。

2007/10/02(二)



小串珠★動物&玩偶  小串珠★飾品&其他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