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才會不小心讓你離我那麼遠,
我還在等夢醒那天,然後捏捏自己的臉,來確定這是一場夢。





  唉!唉!我們真的快被這距離征服了,你趕快回來好不好?我不想要你變成陌生人,也不要我們生疏,想一輩子恩恩愛愛,是不是很難?心裡有一堆話,卻不知該從何說起。你返台的那幾天,我們形影不離,好不好?像以前那樣…都不分開,好不好?如果你要煮東西給我吃,那我翹課在家裡等,不想要你看不到我,我想無時無刻都看見你,一年沒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讓人家賴著你,好嗎?

  快返台了,我好開心喔!因為我好久沒碰到你的身體,牽你的手,感受你的體溫,伏在你胸膛上聽你的心跳,躺在你的手臂上,拉著你的衣領睡覺,還有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談情說愛,自從分開那麼遠又見不到面以後,才發現簡單平淡的幸福就是一種幸福,你說的呀!小情侶間的甜蜜,嗯!嗯!就是這個,我要的不多,突然變好少,只要能看到你就滿足又開心,好渴望你快快回來,時間進入個位數倒數,越接近那時間,我就心跳越快、越興奮,那麼久沒見,看到你,我一定會很緊張、很害羞,你千萬不能覺得那是不愛你喔!

  夜深人靜,我就是適合做夜貓子,這樣才能沉澱好心情,思考自己的過失,還能用心地再把你溫習一遍,你一直沒回來,我的心就無法安定,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才會不小心讓你離我那麼遠,我還在等夢醒那天,然後捏捏自己的臉,來確定這是一場夢,所以等我夢醒,我就會好好用功唸書了,你不要怪我,好不?一生會怎麼樣?老天爺爺早幫我們安排好了,就順其自然吧!

  是不是我太習慣一個人,感覺不到愛情的存在?為什麼連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都不知道?還讓黑木提醒我,我好差勁喔!

祝 英俊瀟灑的恰 白色情人節快樂

2004/03/14(日)倒數42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