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很喜歡書寫愛情,我想用一生的時間寫愛的文字。






  很喜歡很喜歡書寫愛情,我想用一生的時間寫愛的文字。

  去年十月發表《愛你的一百個理由》紀念我和他交往的點點滴滴。那天,是我們交往七年紀念日,也是我的愛情開始七年的紀念日。是的。他是我的初戀。極大可能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我很愛很愛他,但如果愛還需要「愛」這個字來說明,就顯得沒那麼深刻。

  我希望我的文字正面是通俗的愛情,背面擁有純文學的藝術性,很貪心地想界於其間。所以,我忠於初衷寫愛情,但在這系列文章中,我盡量不讓「愛」這個字,顯而易見地出現在文章中,我努力嘗試讓大家從文字描述的情節、環境和心境中,感覺到濃濃的愛。

  這系列文章的目標是將《愛你的一百個理由》中的每一點,全部放大成一篇散文,詳細敘述每一段回憶、每一則故事,但每篇不一定與《愛你的一百個理由》中的哪一點互相對應,文章編號僅是發表順序,沒有其他意義。寫作此系列文章,沒有一定計畫,只要文章醞釀完整後即發表出來。我想好好整理有天也許會淡忘的過去,提煉出愛情美好的精華,也渴望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片段。

  我會經常檢視已發表的文章,不定時稍微修改每篇已發表的文章,歡迎大家給我鼓勵和指教。希望大家喜歡。更希望我寫滿一百篇後,依然保有對愛的獨鍾。

2008/01/04(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