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痕跡…不代表從未發生,
我仍深深地陷在傷裡,沒日少忘…






  你刷過的牙刷,沒留下一抹味道,就像你從沒用過;你溫過的床,沒剩下一點溫度,就像你從沒睡過。

  一切就像你沒存在過一樣,如果不是腦裡還有記憶,誰知道這屋子曾住過一個愛乾淨的男人?某些東西之所以有意義,且因其價值深藏在擁有者內心。這屋子就是我的寶窟,每一處都有你的影子和我們的回憶!

  別人看不出你烙在我腦中的記憶,更找不出蛛絲馬跡證明你曾駐足,我們的小窩看在別人眼中,不過是一間普通小套房,但我清楚明白…這是我最能感到安心的地方!

  我全心全意愛你,而你盡心盡力愛我。表面上…我們要開始幸福了,但兩年前的那個傷,你所給予的痛,卻一直徘徊在我心裡。

  當我熾熱地付出,你視而不見,一而再、再而三地忽略我的感受、忽視我們的感情,狠狠地對我劃上一刀,我好痛!不是痛在傷,而是痛在看清,傷口淌著血向你祈求討饒,放了我…

  我對你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在你出乎我意料外的明志中,我只能相信那樣的決心,要你好好疼我、愛我,卻疏忽了…一段曾受傷的感情…或許…再也無法純粹…

  我好愛你,多希望你也愛我?當現實與夢想有所出入,我連哭都忘了怎麼哭出聲,淚默默地流了一整夜,怎麼也忘不了那撕心裂肺的體悟?曾偷偷感謝上天的恩賜,以為我擁有的是最美好、最難能可貴的愛情,但這就是你給我的刻骨銘心嗎?

  現在…你終於專一愛我,天真地畫起幸福藍圖,企盼你的未來有我、我的未來有你,一如當初我愛你般沉淪,而我卻踟躕不前…

  想原諒你,認真地給你機會重新開始,捨不得把相同的痛報復在你身上,你沒有退路,失去我…等於宣判你的死刑,我不忍也不能這麼做!不著痕跡…不代表從未發生,我仍深深地陷在傷裡,沒日少忘…你知道嗎?

  忘了你…忘了我們…才是唯一救贖!但天知道忘了你比忘了自己還難,我忘不了你卻沉浸在煎熬裡,被痛牽扯著對你說:「我不想等了…」,眼淚掉落的聲音響亮地傳進心裡,我怎能如此傷害你?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不想離開你!

2003/12/15(一)倒數5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