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分享原聲帶上的對白給大家,再回味一下!






原聲帶劇照及對白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ry
 At the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ey
 Upon the voyage come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 in hasty keys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ke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nes within hasty keys
 
 跟隨著音符踏上旅程
 第一眼就決定了緣份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
 回去的路就藏在快速的旋律
/此為電影版本




‧這是 不能說的秘密


‧下雨了 妳沒帶傘


‧你幹嘛都不說話啊
 因為我問妳什麼 妳都說是秘密啊



‧這是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怎麼樣 想我啊
 想啊 想你的音樂


‧我閉上眼睛
 是為了看清楚你


‧你好像喜歡一隻手彈琴哦
 因為這樣另外一隻手才可以牽妳啊


‧妳好像很少朋友
 沒人喜歡我囉
 怎麼可能
 那你喜歡我嗎


‧我數過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
 這我也數過啊 從我這邊到妳那邊一共5步

‧他 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人
 所以只有他看得到我

‧原來他和我同一間教室
 只是 我們相差了20年


‧他的背影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這些時間對我來說 得來不易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她是1979年
 路小雨是音樂班三年級的同學

‧葉湘倫
 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回去的鑰匙是彈快的旋律

/文字摘自《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
/圖片取自
奇摩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我酷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無名小站-b60824z的相簿無名小站-key00964的相簿
     Miolife部落格-不能說的秘密



MV(完整清晰版)





幕後特輯@三立2007/08/02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CD封面。


↑貼在透明封裝膠膜上的透明貼紙。

這幾天跑了幾個地方找這部片的電影原聲帶,
很多地方都缺貨,像是臺北光南、一般唱片行,
最後,到桃園光南碰碰運氣,終於買到了!

今天去買時還有二十幾張首批限量版,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到桃園光南去買,
每張是418元,但海報都已經送完囉!


↑拿出來是一本白色厚皮精裝的書。


↑書上的Logo和標準字。

拿到原聲帶後,回家趕緊拿出來聽,真的好好聽!

內附的一百張劇照和CD以白色厚皮精裝,
一邊看精美劇照和對白,一邊回想電影劇情,
忍不住想分享原聲帶上的對白給大家,再回味一下!

劇照很精緻,歌又好聽,買了不會後悔的。

^______^


↑內有四首中文歌詞、電影劇照和部份電影對白。


↑好聽的電影原聲帶CD在書的最後一頁唷!

2007/08/31(五)



※桃園光南 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1號 03-3360999

〈延伸閱讀〉 [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Secret →我的電影評論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