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給我們的感情多存一點力量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常常都是…一個人「愛」說出口,一個「愛」放心裡,我就是那種愛說出口的人,偏偏我家的恰愛總放心裡,隔那麼遠的距離、那麼久的時間,就算我心裡知道他愛我,在電話中哪感受得到愛呀?我很笨…恰不說出口,我感覺不到!

  所以我每次電話講到差不多時就會問恰:「那你還有沒有話要跟我說呀?」(其實這時候只是想聽甜言蜜語),以前恰都笨笨地說:「沒有了!」,不過現在恰進步了…都直接在最後加一句:「我愛妳!」(附帶〝啵啵〞聲),其實我只是想給我們的感情多存一點力量而已。

2003/10/15(三)倒數57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