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枝籤裡有38枝外島籤,
38枝外島籤裡有4枝馬祖東引,
等於4/106的機率,多小的機率,
想不到…被我們碰到了!





  昨天抽籤結果出來了,恰抽到外島籤的籤王:馬祖東引。106枝籤裡有38枝外島籤,38枝外島籤裡有4枝馬祖東引,等於4/106的機率,多小的機率,想不到…被我們碰到了!

  從今以後,我確確實實要一個人過生活了,在馬祖當兵三個月才返台一次,他今天要去基隆港等船,若春節沒放假,我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見得到他!我不掉淚,怕收拾不了自己的情緒,身邊的朋友都說如果是他們早就哭了…他們都不敢相信我的堅強,大家都知道我和恰彼此超依賴彼此,卻不得不面對這強烈的割捨,雖然很多人都要我好好加油,可是你們不是我,我的痛還是要自己承擔。

  昨天恰在電話中有點哽咽,他心裡一定很難受很難受,所以我要比他更勇敢,做他的靠山,真不敢相信前天(11/10)竟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見面了!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明瞭我的心情?現在我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看,回頭滿是甜蜜的回憶讓人更加思念,我跟他說過,他要是抽到外島,我就考研究所,看來…我該認真了!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卻要相隔大海,真是殘酷的現實,但也只能接受,大家都等著我和恰的紅色炸彈,都希望我們能一直到老,因為我們倆是身邊許多人的愛情模範,我會努力愛自己也愛他。

  一直到現在…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他是不是騙我的?從昨天知道消息後,到今天…我仍忍住自己的淚水,不敢縱容自己陷入沉重的陰天,其實…我好想好想哭,好難過好難過,面對這樣的結果,我一點辦法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這是真的嗎?我不怕自己孤單,怕的是…馬祖東引是多麼陌生的一個地方,我對它的地理氣候全然不知,擔心恰去那裡受苦,生活過不好,望著汪洋大海心裡更加空虛,不知道他會不會無法適應?不知道他今天過得好不好?聽朋友說那裡很涼,這是唯一能拿來安慰他和自己的了!

  我大概撐不到年底就會到東引看看這個美麗的小島,他還沒抽籤前,我看到東引的照片,跟他說:「好漂亮唷!要是你抽到這裡,我就有機會到這人間仙境嚕!」,他回說:「哪那麼厲害?說抽到就抽到!我看沒機會囉!」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傻瓜,之前跟恰說什麼玩笑話,天注定我們要在東引留下足跡了。我…好捨不得…誰來告訴我這是一場夢?

2003/11/12(三)倒數549天

<註>
恰是馬防部195旅(東引),現在人已經在葦昌嶺等船了!聽說明天好像會有船送過去(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