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肺腑獎和參加鼓勵獎已於2007/11/23(五)掛號寄出。






感人肺腑獎和參加鼓勵獎已於2007/11/23(五)掛號寄出,
若還沒有拿到,不是我要親自拿給你,就是你沒有留下資料喔!

以下是結果公佈後,資料完整的得獎名單。



【心有靈犀獎】帥恰、方渝

「小時候的我們並不認識,但你說你只要想到我的小時候,你就好想哭,
 很想回到過去,去保護小時候被欺負的我,讓我快快樂樂地長大。」

/這是使我眼中盈滿淚,忍不住流淚的理由,設「心有靈犀獎」

 獎項:特別為你製作的瑄牌水晶串珠吊飾一個

→尚未製作完成,圖片暫時從缺,送出後補上來←

~帥恰選此答案的理由
 請看此篇文章:《BINGO AM I ! by帥恰

~方渝選此答案的理由
 雖然妳列出很多理由我都覺得很感人,
 但是我一看到第43條的時候我就覺得是它了,我想主要有三個理由,
 第一:我覺得第43條的愛跨越了時間和空間,他愛妳的現在、未來還有過去,
    他愛一個完整的妳;
 第二:「他想回到過去對付欺負妳的人」,讓我腦中浮現出小小的他(像漫畫Q版)
    握著小小的拳頭為了妳對抗著其他人(妖魔鬼怪之類的),
    我覺得那畫面很感人;
 第三:我覺得對於妳來說,要回想小時候本來就充滿了五味雜陳,
    夾著過去的難過與有了他之後的欣喜,我覺得當事人很容易掉淚的
    (哈哈...這是心理戰嗎XD)




【感人肺腑獎】安琪拉的大寶貝

「有一年,我半夜發燒感冒犯氣喘有點昏迷不醒,你凌晨四點跑出去,
 在彰化鄉間瘋狂尋找藥局,一心想治好我的病,回來後用電磁爐煮開水的你,
 坐在床邊,一邊掉淚害怕失去我,一邊顫抖寫沒把我照顧好的內疚信。」

/這是交往七年來,他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設「感人肺腑獎」

 獎項二選一:1瑄牌愛心水晶串珠一個
       2瑄牌草莓水晶串珠一個


↑瑄牌愛心水晶串珠(4mm全彩粉)

四個得獎人只有安琪拉的大寶貝留資料,所以我僅做愛心水晶串珠,
也因為如此,我用特別亮的全彩水晶珠來做,這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哦!
(ㄜ~我家燈光太會騙人,色差很大,我拍不出原有的色彩。)



【參加鼓勵獎】琉燚、豆腐、300公里的晴朗海、兔兔、辰辰、葉、
       Qsying、文牙家、安琪拉、存兒、君君


 獎項二選一:1瑄牌葡萄串珠兩個
       2瑄牌布面耳環兩對(夾式or針式)


↑瑄牌葡萄串珠(3mm日本玻璃珠)

原訂2007/11/15(四)寄出的獎品,被我拖至2007/11/23(五)才寄出,
因留資料的人比得獎人少一些,故參加鼓勵獎的獎品加倍,彌補大家,
原本要送一個,後來我做成一對,希望收到的大家原諒我這麼晚完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吊飾上的小葡萄顏色互相呼應?

※內附魚線,是方便大家穿過手機吊飾孔的唷!


↑瑄牌布面耳環(夾式)

郵資三十元,只寄一對耳環真是浪費,所以我狠下心,每個人送兩對。

夾式耳環因要遮蔽住後面的耳夾,故夾式耳環的包釦尺寸都略大於針式耳環,
但該尺寸的包釦,後片很容易裂開,導致製作失敗,做二十對夾式,只成功十對。
好險我多做好幾對,所以要夾式布面耳環的大家都可以收到唷!

※請大家扳開耳夾佩戴時,以鐵片為施力點,這樣比較不會壞喔!


↑瑄牌布面耳環(針式)

我把身邊所有的花色全部做出來,隨機挑選兩對寄給大家,
通常是簡單和複雜搭配出兩對,希望收到的大家都會喜歡喔!呵!

※戴布面耳環前,請先洗手,才不會髒了布面喔!




↑猜猜樂獎品和馬資聚會贊助小禮一起算,
 共做四十對布面耳環,成功三十對(夾式失敗十對)。


因大家的留言,我想跟大家說的話都已經回覆得很詳細,
請大家原諒我沒在信件中附太多手寫文字,呵!真不好意思捏!

這陣子,比較少寫文章,就是因為我把空閒時間都拿去做手工,
呼!終於完成該送的獎品和禮物,可以恢復心空文章的正常更新囉!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體諒。都沒人催我,真好!

2007/11/26(一)



★活動〡相愛七年紀念猜猜樂◎結果公佈 2007/10/21
★活動〡相愛七年紀念猜猜樂(2007/10/10~20) 2007/10/18
愛你的100個理由◎相愛七年紀念 2007/10/10

小串珠★飾品&其他 #2007/11/26已上傳,文字待補。
布面耳環★大工程 2007/11/26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