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片片段段稍縱即逝,沒了意義
給一個早晨,串起妳心中的風鈴
撩撥女人眼裡的心事






「女性書寫‧書寫女身」女性文學創作班

生活中的片片段段稍縱即逝,沒了意義
給一個早晨,串起妳心中的風鈴
撩撥女人眼裡的心事


妳的生活似乎總是忙碌著,沒有喘息的機會。許多細微的感受,忘了用心紀錄。
每個星期二早晨,專屬的時間留給自己,聆聽心裡的聲音,寫下妳的美麗人生。


日期   講師  課程
03/04 李儀婷 愛情中的罪與罰--創作偉大愛情小說最重要的兩大元素
03/11 李儀婷 心靈書寫--傾聽內心小孩的聲音
03/18 凌明玉 身體書寫--五種感官都是一種創作
03/25 凌明玉 男作家筆下的女性形象--當男人想像女人上帝就發笑
04/01 宇文正 女性散文經典--散文閱讀
04/08 宇文正 女性小小說--隨手都是創作的好點子
04/15 李儀婷 我們的「那人那山那狗」--捕捉生活中最動人的人情世故
04/22 李儀婷 書寫女身(寫作門診)

課程時間:03/04~04/22 每週二 上午10:00~12:00 
上課地點:耕莘文教院四樓409教室
招生人數:25人以上開班,30人額滿
課程費用:2500元
導  師:李儀婷
作家老師:李儀婷、凌明玉、宇文正
優惠方式:02/25前報名並完成繳費享9折
課程洽詢:02-23655615#315陳小姐

/資訊來源:耕莘文教基金會



李儀婷
專業作家。曾任《男人幫》雜誌編輯、耕莘青年寫作會總幹事。右手寫文學,左手寫幽默,著有小說《流動的郵局》、《10個男人11個壞》,名人傳記《生命的眼睛》,電影劇本《風雨中的郵路》,以及愛情小說數本。主持個人部落格【啟程遠行】,現為耕莘青年寫作會駐會導師。

凌明玉
自由作家。曾獲中央日報小說首獎及小小說獎、聯合文學巡迴文藝營小說首獎、世界華文成長小說獎、吳濁流文藝獎小說獎。省教育廳兒童文學少年小說、童話創作獎等。著有小說集《愛情烏托邦》、散文《憂鬱風悄悄蔓延》、《打開秘密口袋》、繪本《扮鬼臉的老虎》、《藍羽毛的飛行》、名人傳記《宮崎駿的故事》、《藤子不二雄》等。

宇文正
本名鄭瑜雯,一九六四年生,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南加大(USC)東亞所碩士。曾經擔任風尚雜誌主編、中國時報文化版記者、漢光文化編輯部主任、主持電台「民族樂風」節目,現任聯合報副刊組編輯。著有短篇小說集《貓的年代》、《台北下雪了》(遠流小說館);散文集《新媽和蘋果籽》(藍瓶子文化);長篇小說《在月光下飛翔》(大地)。



去年,報名耕莘文教基金會的秋季女性文學創作班,收穫良多。

寫作和許多事物一樣,都需要共同的磁場。

當我只是窩在家裡偶爾寫幾篇文章,參加一些網路舉辦的徵文比賽,
得到小獎,得到網友的讚美,我可以自以為:「我寫得已經很好了。」
當我真正走出家門去學習、去投入,企圖加強寫作能力,鞭策自己,
我才會真的看見文章的缺點,從而努力寫出更好、更具意義的文章。

耕莘寫作班的作家老師們對文學和教育新一代寫作人才非常有熱誠,
我在老師們身上學習如何寫文章、寫小說,更學習如何成為一個作家,
在耕莘寫作班,我們可以學到寫作的技巧,發現個人創作題材。

每次上完課,腦海裡總會出現三四篇文章的靈感等著我完成,
來這兒,可以感受大家的熱情,找到更多寫作靈感,我很喜歡上耕莘的課。

每季課程最後都有「寫作門診」時間,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每位學員於課程結束前一兩週交出自己的文章,由導師幫大家審閱,
最末將大家的作品印製成冊,由導師主講每篇文章的優缺點,
大家一起分享創作,讓我看清文章的優缺點,改進並成長。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時間允許的話,大家也來報名吧!

2008/02/15(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