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千一百三十三天,終於等到這一天…





  恰昨天島休點放,我們在MSN上聊了一整天,他收假回營後打電話給我…
  恰:「我剛剛打電話回家!」
  瑄:「是唷!那你和恰媽說些什麼呢?」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內容:
  恰:「你知道小瑄是我女朋友嗎?」
  恰媽:「知道啊!幹嘛這麼問?」
  恰:「沒有呀!怕你們覺得奇怪,學妹為什麼要跟來眷探?」
  恰媽:「我當然知道!」
  恰:「那我有一個問題可以問嗎?」
  恰媽:「蝦米代誌?」
  恰:「你們願意接受小瑄,該不會是因為我在當兵,怕我心情不好,所以才這樣做的吧?」
  恰媽很生氣地說:「你在說什麼?」
  恰:「沒有哇!因為你們之前很反對,突然這樣很奇怪!」
  恰媽:「我們現在覺得光用一隻腳來評斷一個人好像不對,所以我們願意去認識她、了解她!」
  恰:「真的嗎?這樣我就開心了!」

  呵呵!所以我們兩個算是正式公開了唷!我預計今年過年等瑄爸回來再跟他說,因為我想先跟恰的家人多熟悉點,真的好開心唷!等了一千一百三十三天,終於等到這一天,等久了果然是我的耶!我們都很期待今年過年,可以帶彼此回家介紹,我爸媽跟他爸媽也終於可以交手(打麻將)嚕!

  以前的我們雖然很相愛,卻看不到未來,兩個人都知道前方有個大阻礙,也好幾次差點撐不下去就要分開,現在阻礙開始慢慢軟化,我也會努力表現,昨天我跟恰都超開心的!他還說:「我三年內一定把妳娶回家!」,我想我們未來結婚的機率從原本的不確定,突進到百分之九十九囉!呵呵!原來人很開心的時候,做什麼事都很幸福,害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漂亮了!(相由心生咩!)

2003/11/17(一)倒數54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