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的吻,喜歡你的傲,
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的擁抱,
喜歡你的好脾氣,喜歡你的小笨拙…






Pammy:好啦~
Pammy:有機會可以幫幫你啦~
oldman:會的啦~~~~看妳們這屆學妹裡能不能找到...最好又是北部的
Pammy:為什麼北部ㄉ~
oldman:近ㄚ~~~如果回來後想出去也比較方便ㄚ~~~
Pammy:說ㄉ也是~
oldman:又可以一起回家.....多好~~~~~~
==========
  
  這是在戀戀紅城裡的聊天紀錄,當時就預言了我們的未來。

  第一次在網路上相遇,你自述「老人、捲髮、內向、身體不好」的形象,讓我興致缺缺,甚至覺得倒楣,怎麼會遇見這種龍騎士(長相抱歉的女網友叫恐龍,外表醜陋的男網友當然叫龍騎士啦!),你也對「豬頭、暴力、脾氣差、口氣嗆」的我沒好感望之卻步,即使曾提及彼此的本名,但我們一點也不想認識對方,你的姓名在記憶中漸漸模糊,卻緩緩刻入緣分裡。

  你的室友與我的室友是直屬學長學妹,而你與我的直屬學長同家族,月下老人早把紅線繫在你和我的小指上,不管我們如何經歷,總會遇見對方,第一次見到你,遠遠見到你和室友們,一群八個大男生浩浩蕩蕩,你有寬厚的臂膀、翹圓的屁股、厚厚的性感嘴唇,夾帶著一股痞痞的神秘感,引起我莫大的好奇心,體格健壯、穿著隨興,戴著一副全黑的名牌墨鏡,我不知道是你,但那一眼深深吸引我,多希望能乘上你的機車後座。我們慢慢走近,一夥人站在路邊交談,我被指派給另一個學長,大家要各自帶開到停車場牽車,你在一公尺不到的距離,走到我身邊:「請問妳是小瑄嗎?」,從此打亂交集。

  喜歡你的微笑,含蓄而溫暖的笑,外向活潑只懂哈哈大笑的我,學不會這種笑顏,想探入你的內心了解,是什麼心情什麼特質,繪出這樣可愛的笑容,散發陽光魅力,那一笑令人傾心,讓我甘心為你臣服;喜歡你的眼神,有點害羞有點放肆,被你瞧著心發燙臉發紅,你微微一瞇眼,打探獵物般逡尋,不屑帶點引誘般的挑釁,挑起眉輕眨眼睫,興起我不畏挑戰的企圖心,非要你愛上我,一確立目標就全力以赴。

  喜歡你的寵愛。有時候,並肩手拉手走在街上有說有笑,你會突然變一張凶惡的臉,眼睛直〝青〞背我而去的路人甲,嘴上念念有詞「XD~看什麼看」,「怎麼啦?」疑惑,「他剛剛一直看妳的腳。」怒氣衝天,「呵!阿呆喔!我習慣了,沒關係啦!」,「我就是不爽人家直盯妳!」好正義的守護神;每次到你家去,我到哪裡你到哪裡,冷氣也跟著幫我開到哪裡(因為我很怕熱),窩在我身邊,捨不得我做任何家事,伯母呼叫我幫忙時,「我來,不要叫小瑄做!」挺身而出,要我好好待著看電視或打電動;我躺在你懷裡拉衣領睡覺時,你會撫我的臉,摸摸我的頭髮,讓我更貼近你。

  喜歡你的孩子氣。偷偷觀察我把洗面乳調配成幕斯,抓住表現的恰當時機,抬起驕傲的下巴,以水:洗面乳=四:一(五:一亦可)的正確比例,開心地「YA!YA!」大叫邀功,令我大感意外;當我答應陪你看兄弟象的球賽,你總是興奮地抱住我說:「謝謝!謝謝!有妳陪我看,還不贏球!」常等例行賽結束才吃晚餐,我們總是約定,若兄弟贏球就吃好一點大吃特吃,若兄弟輸球就隨便地攤吃吃;你也喜歡遠遠看見綠燈,問我:「過不過得去?」,「如果過去了,兄弟四連霸!」以平常速度看天意騎過該路口,「Yes!今年還不四連霸!」得意洋洋,雖然那句「如果過去了…」從季冠軍、總冠軍、二連霸、三連霸,喊到現在的四連霸,已經玩了三四年,你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喜歡你的吻,喜歡你的傲,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可愛,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的擁抱,喜歡你的好脾氣,喜歡你的小笨拙,喜歡你搞笑耍寶,喜歡你鐵漢柔情,喜歡你給的感動…各式各樣的你,你的好、你的壞,我一輩子都喜歡。

2004/09/11(六)倒數24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