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用的去角質商品,超級無敵推薦!





產品介紹

品名:茵芙莎 泥狀角質按摩霜N
   IPSA REFINER SKIN CLEAR-IZE CLAY

產品敘述: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透過按摩,創造出明亮白皙有透明感的肌膚。
     
     

用途:收斂清潔肌膚。

使用法:○一週建議使用1~2次,使用前先把臉洗淨並擦乾。
    ○以指尖沾取適量,避開眼部以及嘴角,以螺旋方式按摩臉部後,
     再讓按摩霜在臉上停留5~10分鐘。
    ○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請勿讓按摩霜浸入眼部,如不小心浸入時,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沖洗後若眼部仍感不適,請立即就醫。肌膚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容量/售價:100g/1200元。

IPSA官方網站::http://www.ipsa.com.tw/

〈↑文字取自產品外盒說明;圖片取自~IPSA-Refiner Clearize Clay



使用實測

大心感謝 模特兒──帥恰

我不好意思親自上場(才不要近拍臉,無所遁形),
特別央求恰,可愛的恰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讓我測試呢!
我家那兩個無情的妹妹,讓我為她們服務試用全臉,
也不讓我做實驗,浪費我千元買來的東西啦!哼~(#‵′)凸


↑將產品使用於右臉。左兩圖是洗淨前;右圖是洗淨後。
 (我塗的很整齊吧!像不像歌劇魅影的面具?哈哈~)
◎洗淨後的右臉明顯比未使用產品的左臉明亮。



↑鼻翼附近近拍。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
◎使用後的毛孔明顯變小,且浮出粉刺。
◎使用後的膚紋變得較細緻,摸起來也較柔滑。




↑左圖是未使用產品的側臉;右圖是使用過產品的側臉。
◎去除老廢角質後,膚色整個提亮,這才是原始膚色喔!



有次到IPSA膚測,順便試用此商品,驚為天人,
但當時因為沒有週年慶,價錢又不是很和藹可親,
忍住買它的衝動,直到和阿媚逛SOGO週年慶…

九折把它買回家(網拍更便宜),很乖地每星期用,
用量約擠出一根食指的長度,敷到看不見毛孔才對,
繞圈圈按摩時,輕輕使力不要太用力(專櫃小姐提醒),
使用後,毛孔會變小,膚紋變細緻,摸起來很滑、很嫩,
粉刺也會浮出來(如果皮膚夠勇,可在使用後拔粉刺),
除了去除老廢角質的主要功效,還有明亮肌膚的效果,
這是最讓我驚艷的去角質商品,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販售的已是改良版,效果和先前的一樣好。

照片會說話,不用多說,大家也能看出有多好用吧!<( ̄︶ ̄)>

2006/12/15(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