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這些生日禮物的我,一定會快樂到明年。






◎現正播放→英文兒歌Happy Birthday





今年生日很妙,莫名奇妙受到大家的寵愛,
家人、情人和朋友,沒有人忘記我的生日,
我放在心上的那些人兒都很誠摯送來禮物,
害我連續好幾天睡不好,每天都感動得要死。

今年明明就不是30歲小壽的大生日(誇張…),
但我的妹妹弟弟們卻一個也沒缺席地送上生日禮物,
更謎樣的是每樣禮物價值不少,可不是便宜貨哩!
(記得以前收過計算紙之類的東西(/‵′)/~ ╧╧)

難道是感念我明年即將出嫁,趁現在對我好一點?

親愛的恰特地排好三天連假(用掉一天的特休),
細心規劃生日那三天要吃什麼、做什麼、看什麼,
還準備很多驚喜,為久未波動的心掀起漣漪,
讓我的眼淚舉白旗投降,奔出來應景。

麻吉黑木在事隔多天後承諾會補上禮物,
好友阿媚精心準備的禮物和死黨豆腐的簡訊,
都貼心得不像話,我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哪!

今年收到這些生日禮物的我,一定會快樂到明年。



From可愛、溫暖的老公恰


↑恰送的卡片和禮物


Reebok‧白色經典英國旗亮片時尚帽
 
SHISEIDO‧怡麗絲爾膠原彈力精華液


↑請仔細看看恰的用心。

1禮物盒外寫著:
 
「I want to make you happy
  because seeing you smilng makes me happy!」

2超大張卡片上有一堆我最近開始喜歡的黃毛小雞。
3包裝禮物盒的包裝紙上有我最愛的櫻花。

和恰交往以來,這是第七次過生日(2001~2007年),
我不敢說是這輩子最感動的一次,但肯定是目前最感動的一次。

恰從四月六日放假放到四月八日,就是為了給我快樂的生日,
四月六日晚上十一點五十八分,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在我正要閱讀卡片內容的同時,用他的手機播放生日快樂歌,
(一首是英文兒歌版的生日快樂歌,一首是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時間正好來到四月七日的凌晨0點,我邊看卡片邊掉眼淚。

看完卡片後,開始拆禮物,禮物盒用櫻花包裝紙包裝,
愛心禮物盒上那句話,是恰一直以來不斷重複對我說過的話,
(恰說他去挑禮物盒時,一看到盒子上這句話就買了)
禮物盒裡放了一頂Reebok的帽子和一瓶資生堂保溼精華。

那頂帽子是我和恰逛街時看到,很適合我的帽子,
無奈當時的我身上沒有多少錢,縱使喜歡也買不下手,
(因為帽子上的亮片是手工縫製的,價錢較一般貴些)
想不到恰偷偷買來送我,讓我不用天天掛念那頂帽子,

而資生堂保溼精華,我用過一瓶(目前已為改版後的樣貌),
是我認為最好用的保濕精華,想不到恰也買來送我了!

耶~平鋪直敘的說法,也許很難讓大家看出恰的用心,
但恰從選禮物、外包裝到送禮物、放音樂的時機皆耗費心思,
我的確清楚看到其事前準備得下足多少功夫。

恰,謝謝你。^______^



From夢幻情懷的呆呆老媽 

紅包,生日禮金xxxx元。

我家呆媽三月底去大陸前,包給我生日禮金,
當時生日還沒到,但媽媽卻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在出國前夕,還記得拿紅包給我,真是可愛。

除了這包紅包外,媽媽還答應我下次回國,
要在機場免稅店買一罐CD逆時活膚眼霜給我哩!

親愛的媽媽,謝謝妳對我那麼好,
我答應過妳,以後不會丟下妳不管,
請妳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孝順妳和爸爸滴!

(耶~那寶寶老爸的生日禮金咧?)
(老人家都是過農曆的生日啦!別急!(~^O^~))



From愛吃、愛睡、愛依賴的琉燚妹 


Mini Me Studio 熊熊伴家家‧生日熊


↑生日熊的出生證明

暱稱:小胖丁 以前曾叫恰「胖丁」,所以熊叫「小胖丁」。
生日:2007年4月7日 跟我的生日差了二十幾年,我還真老哩!
星座:牡羊座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生日熊,當然也是牡羊座呀!
出生地:小葉的家 大學住了兩年的套房,就叫「小葉的家」。
小主人姓名:小辣椒 小辣椒是我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暱稱,恰是大青椒。

出生證明旁邊還有小胖丁和琉燚阿姨的合照ㄟ!


↑熊熊伴家家的會員卡

這是琉燚妹特地到熊熊伴家家為我做的熊熊,
她說我的床邊都是恰的化身──小熊維尼娃娃,
她希望有代表她的娃娃放在我的床邊,讓她陪伴我,
所以她跑去做了一隻熊熊給我(原先是半成品)。

這是一隻專門「坐」的娃娃,不需外力就可坐穩,
琉燚得一針一線縫布,在身體裡塞入棉花,挑選香味,
娃娃的身體裡有香氛包,琉燚選擇我最喜歡的玫瑰香,
讓小胖丁散發濃濃的玫瑰香味,在床邊陪我入睡。

看起來很惡霸的琉燚,其實很依賴我、很了解我,
她為小胖丁添購紅白外套、愛心小短裙和粉色運動鞋,
讓小胖丁為我實現心目中的願望:穿裙子亮相,
粉色運動鞋是琉燚特別挑選與我某雙鞋類似的款,
希望我很愛小胖丁,真是超級無敵窩心的好妹妹。

小胖丁現在被放在床頭,和小熊維尼各據一邊,
代表琉燚妹和恰在我心裡都是同等重要的人喔!
(娃娃放久了長灰塵,可送回去免費保養。)

琉燚,謝謝妳。^______^



From愛美、愛哭、愛敗金的寶貝妹 


KINAZ‧牛皮滾邊logo圖騰肩/側背包(2007年春夏新款)


↑包包的Logo、保證卡和防塵袋

這應該是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禮物了吧!( ̄▽ ̄#)﹏﹏
我家寶貝妹向來以敗金聞名,想不到這次敗在我身上?

寶貝妹前男友曾送KINAZ的包包給她,我稱讚很好看,
想不到寶貝妹記住我曾說過的話,買這牌子的包包送我,
向來對品牌敏感的寶貝說:「這是KINAZ最有價值的系列喔!」
(聽說花了寶貝妹三張小朋友,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寶貝妹捨不得我出嫁(明明就還沒嫁出去(#‵′)凸),
所以想趕快對我好一點,免得以後嫁出去沒機會表現,
下重金跑好幾個KINAZ的櫃,最後在旗艦店找到這款包包。
(寶貝妹在雜誌上看到這款包包,就打算買給我了。)

寶貝妹送我包包時,很得意、大搖大擺地對我說:
「嘿嘿!大賊第一個名牌皮夾是惡賊送的(去年),
 但是大賊『第一個名牌包包』可是我送的喔!哈哈!」

「蝦米~妳這是名牌?我沒聽過就是雜牌啦!」不以為然。

謝謝寶貝送的包包,這麼貴的包包,我實在捨不得用,
(這可是我妹妹辛苦打工賺錢買的包包耶!(☆_☆))
等我上班,或是等我變瘦一點,再拿它出來亮相喔!

寶貝,謝謝妳。^______^



From愛帥、愛賴、愛電玩的幽靈弟 


ELLE‧真皮學步鞋(13號)

我想,這應該是「最新潮」的一樣禮物了吧!

我家幽靈弟弟買鞋送我,竟然不是送我的size?
拆開禮物看到小小一雙學步鞋,我差點沒昏倒,

幽靈弟驕傲地說:「妳的小孩第一雙鞋是我買的。」
(怎樣?這年頭,大家都喜歡搶走「第一次」嗎?)

哈!真是笑死我了!小孩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他未來的舅舅竟然就已經先幫他買好學步鞋了,
唉~幽靈弟到底是送誰生日禮物呀?天真的弟弟。

幽靈還交代我以後有寶寶,一定要告訴寶寶:
「你會走路,都是舅舅送你學步鞋,要感謝舅舅喔!」

ㄎ~我敗了! ̄▽ ̄||

謝謝幽靈別出心裁的小禮物。^______^



From若即若離的好友媚 


MOTIF‧薔薇之戀沐浴乳、薔薇之戀美體離子精露、玫瑰愛浪漫嫩手霜

阿媚對我行研究法中的觀察法,觀察出:
1我喜歡玫瑰香味 沒錯!<( ̄︶ ̄)>
2我好像不喜歡洗澡 冤枉啊!人家只是怕冷,不想站太久嘛!

她送玫瑰香味的沐浴乳給我,希望我因此喜歡洗澡。

薔薇之戀沐浴乳中的玫瑰香味,是我目前第二喜歡的玫瑰香,
這罐沐浴乳很好起泡,洗完很保溼,不會有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
我很喜歡,喜歡味道、喜歡效果、喜歡洗澡…( ̄□ ̄|||)a

薔薇之戀美體離子精露像身體的保濕化妝水(還沒用);
玫瑰愛浪漫嫩手霜的味道聞起來也不錯(還沒拿來用)。

謝謝阿媚!畢業後還要繼續保持聯繫喔!^______^



生日過去了,但感動還在我心裡。
啊!我真是幸福的人哪!~( ̄▽ ̄)~(_△_)~( ̄▽ ̄)~(_△_)~( ̄▽ ̄)~

2007/04/23(一)



〈延伸閱讀〉 [408] 第一返◎提前慶生 [22] 請跳過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