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一個飾品品牌的商品,
閉著眼睛隨便挑,都可以符合我的期望,
那這飾品品牌非「Yume乙葉夢」莫屬!






〈點選圖片皆可連結至介紹頁面〉

Yume乙葉夢飾品網

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嗎?還沒?
那你肯定還沒看過Yume乙葉夢的飾品,
牛郎織女大哭一場,我們就得大失血一次,
幸福設計師──Yume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這篇,一定會被我寫得很像廣告文,
但我還是要頂著被認為是玩媒體員工的風險來推薦。

昨天和恰一起到附近的珠寶首飾店逛逛,
在颱風將至的大雨中,不經意看到Yume的商品,
日系簡單風格、新穎造型,富有深意的設計理念,
以及適合年輕族群的中低價位,深深擄獲我的心。

如果說有一個飾品品牌的商品,
閉著眼睛隨便挑,都可以符合我的期望,
那這飾品品牌非「Yume乙葉夢」莫屬!

回家後,上網搜尋「Yume」,逛起它家的網頁,
從來,沒對哪個飾品品牌如此著迷的我,
竟沉迷於Yume網站上一個個幸福又可愛的飾品,
簡潔清楚的商品攝影、漂亮的代言人、滿是愛意的文案,
燃起砍斷手指也想購買的熊熊烈火。

哈~哪有本事把Yume的商品全買下來,
只好來寫一篇狂推Yume的文章,緩和衝動,
請容我也許很像廣告,但卻是真心的推薦吧!



愛。繾綣--2007七夕主打

Yume【愛。繾綣】
願手上的銀戒化為紅線,牽繫我倆每一刻的愛意,直到永遠。

這是Yume首席設計師Jay的設計作品。

我喜歡戒指得互旋才能交纏在一起的設計,
正符合了「愛。繾綣」的幸福柔情。

讓人不得不驚嘆金工的精緻,戒指如此完美吻合。

Yume【愛。繾綣】

以方晶鋯石點綴,戒面上有「With Love」字樣,
可組合起來戴,也可拆成兩個配戴,聽說這是目前最時尚的設計,
但拆成單戒後,戒圍總是有缺口(感覺很容易掉),
試戴實品後,我還是比較建議組合起來戴。


↑唯恩於今年七夕為Yume代言,主打商品「愛。繾綣」。



愛的時間軸--2007西洋情人節主打

Yume【愛的時間軸】
因愛結合,因時間轉動永遠。
在曖昧的那一瞬間,就決定纏綿直到來生。


看過網頁資料後,這款似乎是賣得最好的暢銷商品,
對戒最內的金圈是象徵彼此不變的真心,銀圈象徵彼此的愛,
刻有「What comes from the heart goes to the heart」,
男戒最外的黑圈象徵男性的自我魅力;
女戒最外的玫瑰金圈象徵女性的甜美溫柔。

有對鍊和對戒可選擇。
將這三環掛在鍊子上,彼此環繞的這三個圈圈會隨意轉動,
顯示出不同的變化,也可拆下來單獨或雙重佩戴,
買一個等於買三個,多重搭配,讓人感覺物超所值。


↑艾莉絲Iris於今年西洋情人節為Yume代言,主打商品「愛的時間軸」。



幸福紀念日

Yume【幸福紀念日】
相識的瞬間,決定幸福的永遠。
我倆專屬的數字密碼,是最重要的甜蜜印記。


這是非常具有專屬性的對戒。

男戒有1~12的月份,女戒上有1~31的日期,
依兩人重要紀念日在男、女戒的數字上鑲嵌白色鋯石,
如10月10日,就在男戒和女戒的數字10上鑲鋯石,
是非常個人化的貼心設計。

選擇對戒時,難免不希望與其他情侶重複,
額外多了在數字上鑲鋯石的設計,獨特性就出來啦!

此款戒指搭配銀鍊或皮繩佩戴,相當具流行感,
宛若密碼般的數字,是情人間不錯的選擇。



珍心。愛--心情點滴

Yume【珍心。愛】心情點滴
我這顆猶如珍珠般透明脆弱的心,
你用你的愛,孕育出更多美麗的表情。


同樣是買一個等於買三個的超值商品,
一有螺旋刻紋,一是鑲方晶鋯石,另一鍍玫瑰金,
三種不同的表面質感,藉由四葉幸運草的造型巧妙結合,
組合是帶來幸運的四葉幸運草,分開又是幸福的愛心,
組合戴相當新穎、特別,單獨戴又是簡約美感的線戒。

是我看一眼就愛上的商品。

Yume【珍心。愛】心情點滴-滴の線戒Yume【珍心。愛】心情點滴-心情線戒Yume【珍心。愛】心情點滴-點の線戒



Honey  Elephant項鍊

Yume【Honey Elephant項鍊】
戴著玫瑰金小皇冠及小領巾的sweet小象,讓妳可愛100分!

如果Yume只賣愛戀商品,怎能收服我的心呢?

不只象徵感情的幸福設計,Yume也有可愛的動物墜子,
在國外具吉祥意涵的大象,也成為Yume設計師的設計商品。

此款甜心象項鍊,象寶寶的頭上戴著玫瑰金小皇冠,
讓每一個倍受呵護的小公主,都有象寶寶吉祥與勇氣的守護,
我家熱愛大象造型的寶貝妹,一看到網頁照片就臣服了,
這也是讓我相當喜歡的一款設計。



唉呀!要介紹真的介紹不完…我都好喜歡。

皇冠誕生石項鍊相愛之瓶項鍊愛の牢籠項鍊
中世紀雕花女戒一生一世對鍊等,都讓人心動不已。

另外,Yume著名的專屬訂製系列
有多種英文字型、顏色、可愛造型供選擇,還可鑲上小寶石,
依需求訂製專屬項鍊,更棒的是,還有貼心的中文字訂製。

呼~●( ¯▽¯;●
如果我只有介紹Yume的商品,未免太膚淺,
也容易讓人誤以為我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然後撻伐我。

Yume【首席設計師】Jay
Jay的插畫設計
Jay的時尚專欄

除了飾品設計深得我心,讓我愛上Yume,
我還要向大家介紹Yume的首席設計師──Jay,
Jay畢業於輔大應美系金工組,雖然是男生身,
其設計作品卻蘊含細膩情感,充滿濃郁的幸福氛圍,
他畫的插畫也是一如他的飾品設計,幸福又可愛,
細緻的愛情思維、精緻的幸福設計,著實讓人激賞。

以上,是愛上Yume僅一天的我,分享給大家的資訊。
寶貝妹、琉燚妹也認為Yume設計不錯,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我很完美主義(就是龜毛啦),寫文總是很認真,
常常有人認為我寫的文章是廣告文,跳過不看,是很可惜的事,
我只是一個熱愛分享、熱衷美麗事物的小小研究生,
想讓大家看得舒服,所以網誌文章總是弄得相當華麗,
改不了做任何事都認真到快要吐血的不好不良習慣,
請大家不要再覺得我花時間寫的文章是廣告文了!

僅此,謝謝。︿( ̄︶ ̄)︿

(咳~入寶山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
 我和恰也不小心敗了對戒,等七夕過後再分享給大家。)

2007/08/17(五)



※以上所有圖片皆出自Yume乙葉夢飾品網

※部分文字參考Yume乙葉夢飾品DM及Yume乙葉夢飾品網



禮物★幸福七夕王子公主戒 →看看恰為我準備的七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