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用一輩子的努力,換一個妳的笑容;
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公主,作我最幸福的小女人。






〈點選圖片皆可連結至介紹頁面〉

Yume榮耀王子璀燦公主對戒──for 恰、瑄

Yume【榮耀王子璀璨公主對戒】
↑Yume第二代王子公主對戒。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努力,換一個妳的笑容;
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公主,作我最幸福的小女人。


這是宣傳DM上的廣告文案。簡單,我喜歡。

女孩的笑容,對男孩來說,很重要嗎?

「我願意用一輩子換妳的笑容。」恰曾經這麼說,
我的笑容,對恰來說,很重要。他願意用一輩子追尋我的笑容。
只要能哄我開心、逗我笑,他什麼事都願意做。

很喜歡皇冠造型,怕大家以為我有公主病,低調偷偷喜歡,
我不是高高在上的嬌貴公主,我只想成為他心裡唯一的公主,
被他呵護、關心、照顧、疼愛,這是他許給我的專注。

初見這對戒,我和恰都好喜歡。

看過實品,試戴後,我們幾乎沒考慮就決定購買這對戒,
這是恰買給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也是我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印象中,交往近七年的我們只買過一次對戒,
多年前到深坑遊玩時,在某家店看到閃電造型的便宜對戒,
忘了是誰結帳的,那是我們第一個對戒。
後來因閃電造型很容易刺傷彼此,
我們協議將戒指收起來,沒戴。

嚴格說來,交往七年,恰只送過一次戒指。

在我大二那年七夕,當時的我們都是窮學生,
他自己到西門町挑選一個皮帶造型的銀戒,七夕當天凌晨,
悄悄地將這在他眼裡很特別的皮帶戒戴在我無名指上,
「我愛妳。」輕吻我無名指上的銀戒。

經過這些年,一些事的影響,我每次傷心就拿下皮帶戒,
退還他唯一送的戒子,等哪一天心情好,由他主動為我戴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皮帶戒所承載的悲傷太多,
我沒勇氣再接受,他也沒勇氣再保證。

曾有一段時間,我都還習慣用拇指碰觸無名指上的皮帶戒,
碰到的總是已經習慣皮帶戒,稍微細瘦卻什麼也沒有的指間,很空

今年七夕,我們終於擁有第一個「正式」對戒,
這是恰辛苦工作存下來的七夕禮物預算金,我想一直戴著它,
讓幸福緊緊跟隨,一輩子做他的公主。

Yume【榮耀王子戒】
↑第二代王子公主對戒中的榮耀王子戒,為王冠造型圖騰。

Yume【璀璨公主戒】
↑第二代王子公主對戒中的璀璨公主戒,可單獨、組合配戴。


↑唯恩於今年七夕為Yume第二代王子公主對戒拍的宣傳DM照。



Yume公主戒──for 瑄

Yume【公主戒】
↑第一代王子公主對戒中的公主戒,超美的皇冠造型戒。

割捨不了對皇冠造型明顯的第一代公主戒的喜愛,
原想自己掏腰包另外購買,但後來還是由恰買給我,
所以我等於擁有第二代和第一代公主戒。

兩代公主戒,我都很喜歡,若硬要比較起來,
我較愛造型完整的公主戒,但也無法不愛第二代公主戒的多元性,
我將第一代公主戒固定戴在左手無名指,呼應恰的第二代王子戒,
第二代公主戒則是單戴、有時組合,隨心所欲戴在右手無名指。

偶爾看著自己手上的公主戒,想到恰對我的寵愛,深感幸福,
原來物質偶爾真的能滿足一個女孩的需求,偷走一個女孩的心。

Yume【王子公主對戒】
↑Yume第一代王子公主對戒。



Yume可愛咩咩項鍊──for 瑄

Yume【可愛咩咩項鍊】

這是羊咩咩造型的項鍊墜子,砂面處理羊咩咩身體,
讓羊咩咩的毛看起來栩栩如生,Yume還特地做立體設計,
就算不戴在身上,也可以單獨站立在桌面上當擺飾。

恰生肖屬羊,難得看到羊咩咩項鍊,想把親愛的恰帶在身邊,
又囔著想要,恰很阿莎力地買給我,害他的錢包掛點,真不好意思!
(我平常是很少要禮物的,但碰到Yume就完全失守。)

呵~所以今年七夕,恰一共買三樣禮物給我:
公主戒(第一代)、璀璨公主戒(第二代)和羊咩咩項鍊。
等於是一次購足這七年來,每一年的情人節禮物,
超級開心又快樂的!謝謝親愛的恰!

天哪!我不敢算總共多少錢?我不知道!不知道!(逃~)

2007/09/17(五)



※以上所有圖片皆出自Yume乙葉夢飾品網

※部分文字參考Yume乙葉夢飾品DM及Yume乙葉夢飾品網



贈禮★浪漫七夕手作品 →看看我為恰準備的七夕禮物
[飾品] Yume乙葉夢★情人節特別推薦 →了解更多關於Yume乙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