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部落客決賽已經開始,請大家投我一票。






加入EmailCash會員後,連結百萬部落客,依以下步驟完成。



1按右上角「登入」
按右上角「登入」EmailCash帳號



2登入帳號後,點選「我的百萬」
登入後,點選「我的百萬」



3自動跳出投票視窗,請投第5週冠軍「夏兒瑄」
投給第五週冠軍「夏兒瑄」



4打勾後,按「確定投票」
確定投票



5彈出視窗,按下「確定」
按下「確定」



每個帳號,每週只可以投給一個人一票,
決賽期間的得票數將持續累積,請大家每週來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為了投我一票去申請帳號,就感心耶!

百萬部落客決賽已經開始,記得來投票唷!
謝謝大家!^______^

2008/03/24(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