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聚匯的海在心裡漾著淚光…
很透…很亮…
情天在淚光中閃爍光芒…
那…有顆紅艷艷的太陽…





  剛剛…沒多久前…接到恰打來的電話…抽到了…馬祖(38/106)…好像是馬防部…

  講電話時…恰聲音有點哽咽…自己強忍住淚水,怕他為我更擔心,硬是捱住滿肚子的眼淚,腦袋一片空白,第一次有強烈卻又不得不的割捨,我想…這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之前一直有強烈預感,恰會抽到外島,昨天送他去坐火車,還開玩笑地跟他說:「三個月後再見了喔!」,自己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唸書?也打趣著說要是他抽到外島,我就考研究所,要是留在本島,我就出社會工作。記得他輔導長說過:「一切早就決定,抽籤只是一種形式!」,看來老天都幫我們安排好一切了,一切都如我所說…

  他打算向他爸媽坦承我們之間的事,不再讓我委屈下去,我想恰心裡一定非常非常不好受!所以我要比他更勇敢!

  眼淚聚匯的海在心裡漾著淚光…很透…很亮…情天在淚光中閃爍光芒…那…有顆紅艷艷的太陽…

2003/11/11(二)倒數55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