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快樂是我在這裡的一道大牆,
只要妳不開心,那我所能依靠的大牆倒了,
我就真的撐不下去了,妳知道嗎?





  恰一直是不擅言詞,也不擅表達的,所以我沒要求他寫信,而他卻在點放那天拿了三封(共八張信紙)給我,讓我好感動!之前的一些問題也都溝通好了。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複習,帶著大大的滿足、滿滿的幸福入睡!咦?皮膚越來越好了!?呵呵!

  來分享一下恰信中的一段話:「妳的快樂是我在這裡的一道大牆,只要妳不開心,那我所能依靠的大牆倒了,我就真的撐不下去了,妳知道嗎?」

  我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裡,每當難過、孤單、哭泣時,我就提醒自己:「要快樂唷!我是恰的大牆!」不知道為什麼恰能寫出這樣一段話?他文筆不是非常好,但這句話卻寫入我心坎裡,他不在身邊…也要快樂唷!

2003/10/30(四)倒數56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