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去…
我無論如何都會去見親愛的恰,
怎麼也不願意連最後的離別都錯過。





  有個姊妹在猶豫該不該去送船。我想妳一定很想去見妳心愛的公,因為這一別…下一次見面不知要等到何時?想要好好把他記在腦中,緊緊擁抱儲存能量,但若去送船,他的心情一定會更捨不得。

  就像我和恰一樣,我們連見面都來不及,他就已踏上東引島,他說:「船開的那天,一堆情侶在碼頭送別擁抱,好多阿兵哥都哭了!好險妳沒來,不然我一定也會不小心掉眼淚!」,該死的期中考!如果能去…我無論如何都會去見親愛的恰,怎麼也不願意連最後的離別都錯過,我想好好看看他、聞聞他身上的味道,現在恰有九成機率被撥交到將要下基地的一營,第一返遠在明年三月之後,好冷的冬天…

  所以答案在妳心裡,妳知道妳該怎麼做?

2003/11/29(六)倒數53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