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器上多了個數字,
倒數進度不再是孤單的個位數,
成雙的兩位數取而代之…





  「好累…不管心裡身體都累。」冷冷的天多添了愁。剛撥交後的你竟是如此疲憊,除了心疼、除了安慰,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如果我半年後才能返台,妳會等我嗎?」你淡淡地問。沒有人比你更清楚我的執著,而今你卻拋下無奈的疑問句,好沉、好重…心愛的你究竟受了什麼樣的折磨?承載著多少壓力?心倦、身疲至你如此沒有安全感?

  「會!我會等你!不管多長多久、多苦多累,我都等你!」恨不得馬上衝到你身邊,用力抱緊你、大聲告訴你。感受到了嗎?一直相信我倆之間有心電感應,11/12的八點二十分、11/28的夢境驗證彼此相通的能力,你依稀撫摸著我的臉,我在你身邊,Can you feel me?

  我們的戀情歷經三個寒冬才見著暖春微微頷首,距離盛夏仍有許多風雨,還不見豐收,但我願意和你一起辛勤耕耘。

  想不到…深深影響你我的兵運卻連連敗退?先是抽到外島籤王,三個月才一次相見的機會,愛讓我們勇敢接受!撥交後卻到最精實的連隊,這對你我來說…無疑又是一項重大的打擊。

  遠在天邊的你,很煩、很累、很想我…

  在充滿你的幸福小窩裡,很難想見你所面臨的環境,是不是冷冽到讓你冰住溫暖的微笑?那我最愛的笑容…或許我老是讓你掛心,幼稚、無理地在電話中任性,要你聽聽我、哄哄我,在我每次心灰意冷時,是你灰頭土臉不放棄!現在你就快要沒有力氣…讓我來緊緊握住你,繼續堅持走下去,好嗎?

  八公斤重的包裹裝滿我溫暖心意,就快送到你身邊,給你大大的滿足,愛的力量願意陪你撐下去。

  倒數計時器上多了個數字,倒數進度不再是孤單的個位數,成雙的兩位數取而代之…10%穩穩地晾在上面,再九個這樣的日子,你、我就要離開孤單迎向我們的幸福。

  我為你學習堅強,你也為我努力克服現境,能給我厚實胸膛的你…加油!

2003/12/04(四)倒數5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