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的小船只剩一邊在划的時候,就會失去原來的方向…





  昨晚在MSN上…

  碎 說:「要掉多少眼淚才能換覺悟?我寧願堅決放棄對你的感情,也不要如此痛苦難堪,為什麼沒有人向我伸出援手?我好需要幫助,卻找不到人來幫我。」

  當愛的小船只剩一邊在划的時候,就會失去原來的方向 說:「我…好心疼妳,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孤單厚!『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要到哪裡停泊?』,剛好聽到這首歌,我好難過…跟妳的心情相符合,真的很心疼!我明天就出現在妳身邊,妳等我…」

  你等不及今晚見面,非得一早坐統聯南下。你終於哄我了,雖然心還痛,但愛情本來就不爭氣,我原諒你。

  早起梳妝打扮,藏不住欣喜,上課時,整顆心都飛出教室,度過漫長的兩個小時,我到市區停好車等你,整整八十八天沒見面,現在的你好不好?心裡幻想著你的樣子,終於…看到你朝我的方向過來,突然間有陌生的感覺,你瘦好多…比上次見面時還瘦,不是外表的改變讓人害怕,而是一種未知所以的感覺突襲,不知如何形容心中莫名的恐懼?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真能帶走愛的感覺嗎?

  這是你原本預謀的計畫,要給我突如其來的驚喜,但你不小心說漏嘴,洩漏了行程,還是謝謝你為了早點見面,多花時間坐車下來陪我,一起吃午餐,一起等統聯,一起回台北,一起騎機車,我真的好開心!雖然有些生疏,但我會努力找回熱絡,我…好快樂也好幸福!

2004/03/25(四)倒數4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