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了米粉應該清淡才能襯出溫順,
卻硬是被你搞得華麗,
除了有一點點燒焦味加上一點點油之外…





  讓人拭目以待的美食終於登場,你煮了〝什錦米粉〞,裡面有米粉(廢話!)、小熱狗、燕餃、香菇、貢丸,至於湯頭則是用肉醬罐頭煮成,第一次見人家這樣瞎搞,你問:「好不好吃?」,「嗯!貢丸跟燕餃還不錯吃…」皺起眉頭,呵!我很挑嘴呀!這種大雜燴怎能滿足我呢?可憐了米粉應該清淡才能襯出溫順,卻硬是被你搞得華麗,除了有一點點燒焦味加上一點點油之外,真的還可以吃啦!心裡默默下了一個結論:「以後還是由我來掌管你的胃吧!」。^^”

  今天除了那鍋什錦米粉,最大的收穫就是辦了一個和你相同號碼的中華電信門號,還另外帶了OKWAP163紅白機,交往三年多,總是你用你的中華英雄、我用我的遠傳沒有距離,電話費常常飆漲,我們從沒有被電話費嚇到,仍我行我素各自用各自的門號講。終於擁有中華英雄,可惜你正在當兵,不能和你凌晨一點網內互打一小時只要36元講到爽,就因為我們可能會講到你們連上彈藥庫有多少火藥,或是中共什麼時候要攻打台灣,這類剛正不阿又嚴肅的話題,怕洩漏軍機,所以軍中禁止使用手機喔!

  多虧我對號碼的堅持,才挑到和你尾數六碼一模一樣的號碼,雖然我有09XX-198247(注意!尾數六碼是我的生日!)的號碼可以選,但最後還是挑了和你一樣的那組號碼,你是0937-OOOXXX,我是0921-OOOXXX,呵!親愛的恰,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嗎?以後不要再跟我吵架了,好不好?

2004/03/30(二)倒數4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