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想起之前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待在房裡哭也不知道哭給誰心疼,
一個人窩在家裡說也不知道說給誰安慰。





  當一個人倒楣的時候,衰神就會變本加厲全力發功,世界上所有衰的事情一次報到,先是好不容易跑到彰化去拿限量的紅白機,回到家當晚就宣告不治,無法關機耍個性,再來無法開機乾脆罷工,當然是馬不停蹄地送它進廠維修,暫時沒有新手機能給可愛的恰耍帥;接著是腸胃不知道吃到什麼大蟲,肚子整整拉了三天,害我前天晚上的大車輪雞排大半進貢給皇上,還有那隻香噴噴的火雞翅更是沾點邊就被全盤接收,昨天晚上吃到飽的野宴燒肉,來者不拒的無底洞還沒發威,肚子就已經在搖旗吶喊,今天終於撐不住痛苦跑去求醫,竟然是〝急性腸胃炎〞,連醫生都佩服我撐三天才去就診,哼!這些就算了!

  當我不顧醫生勸告置生死於度外,準備和麻吉們提前慶祝我23歲生日,要去吃蛋糕、吃美食吃到爽時,和恰手牽手拎著八吋大的蛋糕,站在人聲鼎沸的餐廳外等待,一個麻吉忘記約會,跑去補習班教書,一個麻吉則是說有非常重要卻又不可告人的事無法出席,哇咧!那剩下的四個人要面面相覷對著八吋大的蛋糕說:「你好嗎?」,光用想像就知道那場面會有多尷尬、多好笑,後來乾脆取消聚會,提著八吋大的蛋糕和贈送的香檳回家。

  一切都沒衰到極點,身邊還有個精壯的大頭兵陪伴,回到家煮了義大利麵(當然是我煮的^O^y),拿出大賣場買的葡萄酒,伴著電視上的泛藍軍呼喊,我們吃了頓有點吵又有點小愜意的西餐,阿兵哥離營宣教有沒有規定不得飲酒作樂?喝了區區沒多少酒精濃度的恰,竟然臉紅紅地就要唱起Qoo,開始呈現胡言亂語、花天酒地的半昏迷現象,直說我煮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不知道是事實?還是花言巧語?整個人發燙說:「天花板怎麼在轉?」,種種跡象顯示,恰喝醉嚕!現在應該要玩真心話大冒險來測試一下你愛不愛我,但是看到你這眼神迷濛的可愛模樣,我當然不能那麼奸詐呀!

  宵夜時間到了,返台守則規定:「每天都要吃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我拿出冰箱裡被遺棄的蛋糕和你偎在床邊,「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配合鼓掌拍手,看你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想起之前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待在房裡哭也不知道哭給誰心疼,一個人窩在家裡說也不知道說給誰安慰,這幾天雖然好不如意,剛買的新手機掛點,肚子拉了好幾天,麻吉忽視生日聚會,但是有你陪我過生日,可口的蛋糕能和你一起分享,一切都無所謂,只要有你陪。不管這些事是不是愚人節效應,我現在真的很幸福。謝謝你,我好窩心、好感動!

2004/04/01(四)倒數40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