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一場考驗,請不要像夢一樣,
醒了,人去樓也空,讓考驗確實,
儘管痛的烈火延燒深烙心,我也不逃,
只要等待的最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





  祈願娃娃、神準的瑪、冰冰牌八字真言、賦予幸運的容,還有同樣也需要運氣的阿穎,這些祝福是不是能形成一股念力上傳天庭?很快…很快就要揭曉了,這一返距離上一返只有短短的五十六天,或許還可以撐,思念能允許被延長,若老天爺執意,我們也不會被打敗,您把連理枝分種在兩盆陌生的泥土裡,茂盛的生命力不願屈服,各自迎向陽光,以最美麗的姿態挺身,如果成熟時機未到,盆裡的植物願意等待,但別抑制空氣、別阻擋陽光,求您給他們一點彼此的氣息?好美名上蒼的慈悲。

  黑夜…想念很深,依戀更濃,我真的真的好想你,話總是盡於見到你的一瞬間,沒有時間回顧過去,分享曾經的昨天,不必說、不用聽,只感受,大部分時間擁抱,確定彼此存在,我就心滿意足,需要越來越少,愛戀越來越多,如果這是一場考驗,請不要像夢一樣,醒了,人去樓也空,讓考驗確實,儘管痛的烈火延燒深烙心,我也不逃,只要等待的最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

2004/05/30(日)倒數34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