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擁抱溶化冰凍的情緒,
沒有親吻紓解濃烈的渴望,
碰不到你的身體,探不著你的心跳,
我需要你實質的存在。





  現在的我們和以前的我們差別是什麼?

  我總掛心你,早上跑步呼吸順不順暢?跑完之後氣管會不會難受?早餐吃了多少?業務行不行?是不是被長官訓斥而不耐煩?站夜哨記不記得添衣?你常擔心我,夜晚睡眠氣息安不安穩?睡醒之後寂寞會不會襲擊?午餐吃了多少?工作通不通?是不是被家人嘮叨而不愉快?掉眼淚懂不懂得收斂? 

  有MSN視訊、電話熱線和手機簡訊,愛很無形,但我看見、聽到和感覺,我們應該很相愛,距離難不倒堅定的感情,卻還是少了點什麼?

  你在人來人往的網咖裡,表情是內心投射的情緒嗎?你在同袍靠近的公共電話旁,話語是內心傳達的情意嗎?你在無人左右的環境裡,字句是內心表露的情愛嗎?這些愛很真,是修飾過、掩飾過的真,模糊你心裡最真的感覺,部分表現甚至讓我起困惑,不懂你為何要這麼笑?這麼說?這麼打?為什麼我不懂?心好似慢慢地遠離。

  心距讓我們不愉快,吵翻天好難回穩,一個擁抱能平息的吵鬧,你卻無能為力,不開心的時候,和解很困難,如果你在我身邊,用力地把我擁入懷,憤怒緊握的拳會鬆開,伏在你胸膛上說:「我們不吵了,好不好?」;想你想到思念蔓延,快不能自己無法呼吸,一個吻能平靜的浪潮,你卻束手無策,想念你的時候,思緒很糟糕,假使你能馬上出現,熱情地吻我享用我,緊蹙深鎖的眉頭會解開,棲上你的肩膀,拋出笑。

  你當兵以後,愛沒有改變,就是少了點什麼,沒有擁抱溶化冰凍的情緒,沒有親吻紓解濃烈的渴望,碰不到你的身體,探不著你的心跳,我需要你實質的存在。

2004/09/18(六)倒數23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