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場雨,把我們的世界一分為二,
從炙熱的夏天瞬間來到寒冷的冬天,
全世界都在笑,而我卻在哭…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詞/曲:劉德華

命運是不能改變 又何必再留戀
你慢慢用心去領會 會找到最深的體驗

淡淡的生活裡面 隱藏著多少痛的危險 別讓一天好像過一年

如果你有點疲倦 請把雙手輕輕擱在我的胸前
那份愛 一閃電 深深穿過你指尖 去溫暖你的心田

一雙眼 能看世界的表面 
卻永遠看不見 人生的另一邊 綻放著一道美麗的光線

一顆心代替一雙眼 世界變得真一點
只要相信自己 有愛就有明天 雖然幸福這麼遠 但那麼甜
==========

  「下一場雨,把我們的世界一分為二,從炙熱的夏天瞬間來到寒冷的冬天,全世界都在笑,而我卻在哭,各自在天涯兩端感受我們的結局,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曾以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不會屬於我,直到和你相遇,我才看見世界的美,有許多回憶值得我去珍惜,更不該放棄,但美一點一滴逝去,盡力寫出感情裡的美麗,以為能抹去所有傷心的過去,我們的感情裡,痛佔了絕大部分,美好留在過去不向前,你不努力,我也無力。

  扛不起如此沉重的壓力,當你煩惱需要幫助時,我扮演好角色為你解憂,當我疑惑懇求溫度時,你呢?你在哪裡?我愛你比愛自己多就是錯,肯控訴你不懂我,想給你機會好好了解我,現在…我不說了…我什麼都不說了!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們沒有時間,我的心受夠了,和你在一起,帶給我的眼淚比從前多好多,我不快樂,從來就不快樂!

  對不起!我食言不等你了,你要給我的幸福也不會來了,總是一直等待,等你改變,等你陪我一起幸福快樂,但是我們當下都不快樂,未來又怎麼快樂呢?

2004/09/14(二)倒數24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