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翻來覆去,找不到能安心的角落,
閉上眼睛,心思狂奔,其實沒有睡…






美夢成真
演唱:許茹芸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 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 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

以前,夜深人靜,我們相擁入睡,
躺在你右邊,你的毛腿跨上我的腰,
躺在你左邊,我的小腳放上你的肚,
不管睡哪邊,我總在離房門較遠的那邊,
床鋪比較裡面、比較安全的位置,
你保護我,我睡得很熟、很安穩,

你突然跑到好遠好遠的東引去當兵,
獨自在溫暖的家佔領大大的雙人床,
這端上床就寢,那端惺忪起床,
半夜翻來覆去,找不到能安心的角落,
閉上眼睛,心思狂奔,其實沒有睡…

兩個人的單人床,擁擠甜蜜;
一個人的雙人床,空蕩苦澀。

海那麼廣,小船兒沒有港口棲息,
和你在一起,沒有你的肩膀依靠,
想念你柔軟多情的懷抱,矜持著堅強,
理智、清醒,硬是攔阻相思潰堤,
夜仍那樣黑,探不著指引的明燈,
迷失心智,思念從未停歇一再蔓延,
眼眸藏情瞞不住蠢蠢欲動的牽掛,

和遠在天邊的你維持貼心感情,
我戒慎恐懼,深怕誰放棄鍾情的承諾,
捧你的照片擁你的心,害怕模糊忘記,
哭了笑、笑了哭,洗滌你的模樣,
無論別人說我愛得多瘋癲、多沉迷,
我還是傻在這裡,呆在過去,
走過這一回,再也不願和你分離,

我想你,得用淚感覺你的包圍。

2004/11/09(二)倒數18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