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燙捲,是浪漫的中大捲髮。我自己很喜歡,大家覺得呢?
(第一次燙捲是大二,忍不到三天就去拉直,所以不算!)







1/20(六)燙前最後的直髮;1/21(日)燙後隔天睡醒的頭髮

 右圖的右側頭髮有點塌是因為我習慣側睡,
 那天燙完回來忘了拍照,隔天起床才拍,
 所以型有點跑掉,但這是很浪漫的大捲喔!
 嗚~我的長直髮可是顧很久才這麼美的耶!
 要不是恰一直鼓勵,我還真捨不得跑去燙捲,
 以後要更努力護髮,擁有好髮質的捲髮。




1/29(一)補燙後拍的捲髮;2/3(六)沒抹造型產品的捲髮

 有抹造型產品的頭髮比較亮,感覺也比較立體、不毛燥。

 妹妹們都嫌我的大捲太不〝捲〞,我只好去補燙囉!
 雖然我自己很滿意第一次燙完的捲度,捲的很浪漫,
 但畢竟我的妹妹們是捲髮的老前輩,聽她們的準沒錯!

 補燙完回來,捲度的確有明顯變捲,但還是維持大捲,
 只是層次變多,頭髮因為變捲又短了些,我還是很滿意啦!
 短短時間內,燙了兩次,要趕快護髮補充頭髮的營養囉!




2/1(四)剛給千華洗完頭的捲髮正面

 我的眼睛是故意看旁邊的,好像很酷咩!
 太陽眼鏡則是因為要保護雷射後的眼睛不照光。




2/1(四)剛給千華洗完頭的捲髮側面

 這張照片就攝影的角度來看,肯定不是張好照片,
 但我主要是要給大家看捲髮的樣子,請大家看頭髮就好囉!




2/3(六)沒抹造型產品的捲髮

 沒抹造型產品的捲髮也蠻好看的,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樣子,
 髮尾不會一束一束的很假,但相對的捲度也沒那麼明顯囉!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要上點造型產品的捲髮才會好看吧?



最開心的是燙完至今,還沒有人說不好看的,
只是有人會建議我去染髮,讓捲髮層次更清楚,
呵~我是堅持不染髮的固執瑄,奶奶說我的髮色很黑,
我才不要染咧!染了會越來越不黑,還要一直一直染,
其實黑色捲髮也蠻有味道的,但前提是皮膚不能太黑( ̄□ ̄|||)a。

前些天花五千多元買了一堆捲髮專用的洗護產品,
等眼睛的雷射修養期(一個月)過了之後,可以自己洗頭,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這漂亮的捲髮,讓髮質越來越好!

現在用電腦用個兩三小時,眼睛就很容易痠,
畢竟雷射過後,眼睛角膜上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嘛!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我的文章,但還是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也希望天天寫文章給大家看呢!呵呵~

這些天迷上串珠,會陸續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唷!^_______^

2007/02/03(六)



[Hair] 髮圓亮(新莊)◎千華/燙捲 →看看我在哪裡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