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每天約一百的瀏覽人次,這兩天將達第一萬人次。





我在《[chaer] 累積人次1000》說要玩第一萬人送禮物的遊戲,
又在《[chaer] 亞洲旅遊有獎徵文活動◎第二名》說獎品是網誌書。

原本以為第一萬人次要在年底、跨年前後才會達成,
想不到這麼快就要一萬人了!到底是誰在偷看? (/‵′)/~ ╧╧
依每天約一百的瀏覽人次,這兩天將達第一萬人次。

唉~ ╮(′~‵〞)╭
原先很開心快要一萬人,現在卻變得很火頁

網誌出版的流程很麻煩、很複雜,成品很陽春,
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實在不想送那樣禮物,
但要我花時間去設計網誌來出版,又沒那閒工夫,
這幾天都在猶豫是不是要食言不玩送禮物的遊戲?
如果要玩,那我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呢?嗚~

左思右想之下,我還是決定履行承諾,
感謝長期閱讀網誌的大家,謝謝大家不離不棄,
常常來看我寫的文章,讓大家流眼淚流口水
有大家的鼓勵,我才會繼續努力寫下去呢!

哈~那我來說明一下此次活動的相關事項。



第一萬人次‧幸運兒的獎品

1愛網誌愛看書‧誠品圖書禮券→多少錢?祕密。
2日本進口‧Visine眼藥水一瓶→暑假去日本買的。
3日本明治神宮‧XX御守一個→咧~偏不說是哪種御守。
4連上帝都猜不到‧神秘禮物→可能是書?不知道啦?
5全球唯二‧限量網誌書一本?→太醜,可能不出版?此項不一定有。

因為網誌較符合女生心理,若幸運兒是女生,加送~
女生比較貼心,我當然要對女生好一點點囉!呵呵!

6獨一無二‧瑄手創的布面耳環→是我親手做的喔!
7雜七雜八‧保養品化妝品→等我翻箱倒櫃找找。

耶~嫌禮物爛? ( ‵□′)───C<─___-)|||
大家的支持無價,人家提不出相等的價值,
以上禮物的總價值加起來肯定超過一千元,
寫網誌又沒賺錢,請大家不要說我小氣鬼,
不准嫌棄米蟲學生精心準備的禮物喔! 〒△〒

等第一萬人次出爐,我會分享禮物的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

第一萬人次‧幸運兒的給獎流程

1若發現你為第一萬人次,請馬上留下證據。
 證明方法請見→ [教學] 複製螢幕顯示畫面

2馬上到留言板大聲說你踩到第一萬人次。
 留言板在哪裡?→ chaer的留言板

3等候我的留言回覆,回我的E-mail給你。

4將第一萬人次的圖檔寄到我的E-mail信箱。

5等我看過圖檔,確認第一萬人次就是你。

6提供你的收件資料給我,等禮物送到家。
 女生幸運兒要多等幾天,等我做好可愛的布面耳環,
 由於期末將至、報告漸多,請不要催我,我絕對不會賴皮的!

為了公平起見,加註:

1寄來的圖檔一定要出現隨舞部落格累積人次的數據
2若有兩人以上同時踩到第一萬人次,以最先留言的為主。
3如果真有兩人以上踩到,我會考慮發送安慰獎,感謝你!
4若踩到第一萬人次是我自己,那…再想個好數字來踩吧!

哈!好期待喔! (∩_∩)
誰會踩到第10,000人次呢?真想玩猜猜樂遊戲。

2006/11/30(四)

〈延伸閱讀〉 [chaer] 第10,000人★幸運兒獎品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