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知道妳需要的是什麼,我也很願意去做。





感性→即使加班到七、八點,
   如果還能出現在妳面前,
   只為見妳一面,那一定是感動萬分!
理性→一段路途那麼遠。
   我想待久一點,不想去一下下就走,
   如果只是看到對方,心靈有所安慰,
   那這樣相處的時間太少,不喜歡!

感性→重要的紀念日,送上一束花!
   是多麼浪漫的事~
理性→一束花也要一千元上下,而且花會枯掉,
   當下是很美的畫面,可是過了就沒了!

我要說的是~很多時候,
我都知道妳需要的是什麼,我也很願意去做,
可是有時候就是會被理性的恰給打敗,
等到看到妳失望的表情後,才在後悔~
如果剛剛這樣做就好了!我是不是很不應該啊?
明知道妳會不開心,還是決定要去做!對不起喔!

我會要求自己去讓妳開心,盡量不要去考慮太多,
我就是想太多了,才會常常莫名地限制自我!
我好愛妳喔!

2006/10/16(一) by帥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