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程序和迷你的形體,真可說是最難完成的3mm動物






從迷上串珠開始,我就很喜歡以3mm水晶珠為材料,
大部分材料包都是以4mm為主,3mm是水晶珠第二小的尺寸。
(目前最小的是2mm,但價格較貴,顏色也不齊全)
如指頭小小的串珠,會帶來大大的成就感。

一直以來,就很想做隻獅子,剛好欣頻老師生日,
做小獅子送給獅子座的她,也就成了不得不做的事啦!

皇冠獅的作法是網路下載,再自己配色稍微修改製作,
如果大家想買材料包,我在臺北後火車站附近的手工藝店看過,
大家可自行到那附近找找看唷!


↑瞧這可愛的腮紅,萬獸之王也有害羞的時候呢!

妹妹說這隻獅子的鬃毛很像皇冠,一看就叫它「皇冠獅」,
原本只是一隻小獅子,皇冠獅的名字還真能象徵萬獸之王,
感覺蠻好聽的,我也就順意叫它「皇冠獅」囉!


↑長長尾巴應該要做直的,我硬是做捲的,呵呵~

皇冠獅有可愛的粉嫩腮紅、圓圓的黑鼻子,
超級無敵大的頭頂著孔雀開屏般超級無敵蓬的鬃毛,
身體卻是超Q的迷你,長長尾巴俏皮地捲起。


↑就是這頭鬃毛,讓我捧著小小的身體回穿好幾回,根本是考驗我嘛!

鬃毛的步驟,不曉得重複回穿了幾次?
複雜的程序和迷你的形體,真可說是最難完成的3mm動物
從神智清醒做到精神恍惚,呵~下次製作前,一定要睡飽,
不然可沒辦法集中氣力去完成這小小的作品呢!

呼~好加在完成了!真開心~^______^

2007/08/12(日)



〈相關相簿〉 小串珠★動物&玩偶 →看更多皇冠獅的照片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