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一刻起…我們願意攜手共度。






近照


↑寶貝~親親嘴。我們是幸福又恩愛的情侶/夫妻小豬。


↑愛你永不渝~我們的尾巴戴著愛的見證--鑽石戒指。



沙龍照


↑親愛的妳是我的Mrs. Right,我要追隨妳到天涯海角。


↑妳願意嫁給我嗎?妳下半輩子的喜怒哀樂交給我來負責,好嗎?


↑(咬耳朵悄悄話中)是的。我願意。


↑這一吻訂下我們的一生一世。愛的親親。


↑感謝老天爺爺,讓我們相遇、相愛,請繼續守望我們的將來唷!


↑從這一刻起…我們願意攜手共度。一輩子互信、互愛,永不分離。



這是恰公司一位女同事看過我的作品,
向我訂購的情侶小豬,將做為情人節禮物。

這次的情侶小豬,也就是發財豬的改良版:

一、眼:3mm水晶圓珠→3mm黑玉圓珠
    黑玉圓珠比有切割平面的水晶圓珠柔和多。

二、鼻:2mm黑色日本珠→1mm黑色日本珠
    看過發財豬的人都反應,豬鼻子太大看不出來,
    也導致豬臉臉過多焦點,改小比較看得出來是鼻子。

三、嘴:3mm紅色水晶珠→3mm配色水晶珠
    正紅色的嘴巴容易形成重點,搶走風采,
    改成與整體搭配的配色,比較有美感一些。

四、腳:3mm配色水晶角珠→4mm配色水晶圓珠
    圓潤又站得穩,個人覺得比較好看。

恰的同事要拿來做情人節禮物,
我做了小小的鑽石戒指(全彩白)掛在小豬尾巴上,
表示兩隻小豬是彼此無可取代的另一半。

加這小小裝飾,多花了我兩、三個小時,
猶豫著加小花?還是加小戒指?加在哪個地方?
最後聽取妹妹們一致的意見,在尾巴加小戒指。

做出來還蠻有感覺的,很可愛。

一對情侶小豬,成品售價七百元,
以時薪算的話,一小時工資大約七十元,
其實沒什麼賺頭,但做得很幸福、很開心,
相信佩帶他們的情侶會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貴?還是便宜呢?
人家可是對這兩隻小豬付出感情,非常認真做喔!

還細心地幫他們拍沙龍照,看起來好浪漫,
想起我家的爸爸、媽媽也是夫妻小豬(兩個人都屬豬),
兩個人常常肉麻到讓我想吐,甜蜜的咧!

祝大家感情順利,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______^

2007/08/06(一)



〈相關相簿〉 小串珠★動物&玩偶 →看更多夫妻小豬的照片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