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讓我不小心花了一萬一千八百八十八元。





年初跟爸爸說要換手機,觀望到近年底都沒看到喜歡的,
把爸爸給的一萬元(買手機用)擱在身邊,遲遲未下決定,
被爸爸說我A錢,跟他拿了錢又不買手機,一直猶豫…

上上週三(11/01)晚上十點多,恰打來要我轉東森購物台,
東森正好販賣迪士尼為慶祝小熊維尼80週年出的限量手機,
我看著電視上的維尼手機,嘴巴越張越大、越來越興奮,
長達半年多來的龜毛和深思熟慮,在一瞬間崩盤,完全拜倒,
不知不覺被維尼收買,得了失心瘋,撥出東森客服電話,
恰的一通電話讓我不小心花了一萬一千八百八十八元。

P.S.嚴重的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後悔或是自覺衝動的想法。




↑維尼手機的盒子
盒子是咖啡色硬殼,表面霧質,摸起來很有質感,
蓋子的挖空透明部份,是壓克力硬質,非一般賽璐璐片,
充滿金色維尼風的裝飾線條,以及可愛的維尼彩色圖樣。


↑厚度僅有11.3mm,超級無敵薄!
它的充電孔隱藏在橘色邊條內,做的很細、很扁,很有設計感。
無論是放在牛仔褲側口袋或後口袋,都感覺不到手機的存在,
每個看過它、摸過它的人,都說它薄到不可思議,太像玩具,
除了薄,裝上電池後的維尼手機還輕到不可思議,整個大心哪!
(常會以為口袋裡的它不見了,我得加強自己的心臟才行!)


↑維尼手機的正、反面
反面是裝電池的地方,連這裡也有維尼的裝飾圖樣。
按鍵上有蜜蜂、維尼衣和維尼八十週年慶的英文字樣等,
但按鍵有點小不太好按,這是我目前找到唯一的小缺點。
(好險我拼命玩它一天,對小按鍵已經完全上手囉!)


↑維尼背蓋、跳跳虎背蓋(→東森限定)
原廠只有附維尼背蓋,在東森購物買再加贈跳跳虎背蓋,
雖然跳跳虎背蓋是彩色的,但我還是喜歡維尼背蓋多一些。


↑維尼耳機座、耳機
耳機座上有可愛的維尼圖案,耳機上有Dmobo的字樣,
手機功能有MP3、廣播、照相、錄影等,可以用耳機聽。


↑光碟、紀念卡、中文說明書
紀念卡上有這支手機的限量編號,我的是「000278」,
聽說全球限量三千支,只有香港迪士尼和代理商能買到,
也有做五十支台版引進臺灣,我的鍵盤有ㄅㄆㄇ是台版的。
維尼手機精緻到連這些附屬品都有維尼的圖案呢!


↑中文說明書內頁
不只說明書封面有維尼,連說明書內頁也充滿維尼喔!


↑原廠電池正、反面
這小地方也出現維尼的裝飾圖樣,迪士尼真是太細心了!


↑維尼來電甩頭手機座、維尼相框
這是原廠配件之一,連帶送給喜歡維尼的買家,
聽說這兩樣東西,市面上找不到單獨販售的喔!
手機座維尼的屁股可以裝電池,把手機放在蜂蜜罐裡,
一有來電電磁波,抱蜂蜜罐的維尼會開心地左搖右晃甩頭喔!
相框質感很好,可放3×5吋的照片,蜂蜜罐內也能放小東西。



雖然說全球限量三千支,但我總覺得是噱頭而已,
不然今年六月全台引進五十支台版,怎麼到現在還買的到呢?
而且我的維尼手機編號是「000278」高達六位數(有點唬)!

無論如何,我超喜歡這支,恰很像維尼,就像帶著恰一樣,
每個介面都充滿維尼,有蜂蜜罐造型像俄羅斯方塊的小遊戲,
開機有維尼起床的動畫,關機有維尼和跳跳虎看風景的動畫,
手機內充滿許多維尼的元素,讓我每天都覺得好幸福!
只是不好找保護貼和手機套,每次帶它出門都要小心翼翼,
只附一顆原廠電池和旅充,得再尋找原廠電池和座充,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原廠的相關配件,讓手機的壽命長點。

前些天,恰和琉燚發現我用這支手機和他們通話時,
會有很大、很吵雜的雜音,我打電話給東森客服説要換貨,
但不能只換有問題的手機,得整箱連贈品原封不動般打包好,
今天下午,它就要暫時離我而去,換另一箱全新的商品來,
經過幾天的相處,人家都對它有感情了,它卻要離我而去…
不知道下次限量編號是幾號?有沒有瑕疵?(=‵′=)
希望別拖太久,也希望換好的新手機不要再有問題。

ㄎ!和大家分享我心愛的維尼手機,讓大家感染幸福!

P.S.東森購物還蠻有保障的,客服的售後態度也很好喔!



相關網址:
【Dmobo】Dmobo P700 小熊維尼手機官網
【手機王‧手機館】Dmobo P700 小熊維尼
【PhoneDaily手機報】迪士尼手機第二擊 小熊維尼現身
【新浪手機】暢遊維尼的天地 Dmobo可愛直板機P700評測

2006/11/14(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