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是還不錯吃,但久候讓人無心享用,
等我氣消一點,等店家熟練點,會再去看看,
若有人想去試試看,請帶著「不太餓」的肚子。






店名:景美鵝媽媽(新莊店)

地址:臺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67號(近新莊夜市)

心得:最近才開的小吃店,感覺很清爽、很乾淨,
   但大缺點是動作慢、記憶差,得等上十分鐘,
   我和恰點大的「鴨肉」板條、乾的切仔麵,
   板條和切仔麵都有三片薄肉片,差在哪?
   真不知道老闆是煮錯A錢?還是原本就這樣?
   早知鴨肉板條沒肉塊,點切仔板條吃肉片就好啦!
   店裡客人多,應該也能先上快煮的小菜吧!
   臨走前沒什麼客人,看到一對夫妻也被忽略,
   老公站起來詢問,老婆看老闆沒煮就生氣走掉,
   (這幾年,我的脾氣真的收斂很多了…)
   東西是還不錯吃,但久候讓人無心享用,
   等我氣消一點,等店家熟練點,會再去看看,
   若有人想去試試看,請帶著「不太餓」的肚子。



●店面●

↑臨走前拍的店面
掛了幾個誌慶鳳梨,是最近才開的小吃店,
剛去是晚餐時間,店裡都坐滿了客人,
由四、五名中年人經營,有點手忙腳亂,
甚至搞不清楚狀況,讓客人等很久。

店內使用許多日光燈給人光亮乾淨的感受,
全新粉刷的牆壁,材質堅固的摺疊式用餐桌。

●菜單●

菜單以鵝肉、鴨肉的料理為主,
另有燙A菜、燙空心菜和米血糕等小菜。
我和恰各點「鴨肉板條(大)」、「切仔麵(乾)」,
還點了燙空心菜以及乾的米血糕。

●主餐● 鴨肉板條(大)
只有三片薄薄的鴨肉片,
量過少,我吃不出鴨肉的味道。
我問老闆:「這是鴨肉板條?還是切仔板條?」
老闆偷瞄桌上畫好的點菜單說:「鴨肉板條…」
我不太敢相信又問:「鴨肉板條怎麼沒什麼肉?」
老闆支支吾吾地說:「別家鴨肉板條也沒什麼肉。」
(以後如果再來吃,還是點切仔系列就好…)
板條頗Q,份量多,湯汁也還不錯!

●主餐● 切仔麵(乾)
提醒老闆餐還沒上,等很久後,
送來「湯」的切仔麵,還得再等…
終於盼到的切仔麵味道普通,
跟鴨肉板條一樣有三片不知是鵝還鴨的肉片?
(切仔系列和鴨肉系列價差15元。)

●小菜● 燙空心菜、米血糕(乾)
點菜單送給老闆十分鐘後,
我們的桌上依然空空如也,
看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吃飽了,
恰終於忍不住去詢問老闆,
老闆說:「好了!好了!」
轉身馬上煮我們的空心菜、板條和麵,
真是…(根本就沒做,還說好了…)
燙空心菜淋上醬油、肉汁,一般味道,
灑上花生粉的米血糕很入味、很好吃。

註:
吃路邊攤沒打算寫食記,所以沒食物照片,
但因為「等很久」加上鴨肉板條「沒肉塊」,
越想越不高興,還是寫來抱怨一下好了!

2006/10/18(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